Search term

舍弗勒中國台灣

舍弗勒(台灣)股份有限公司為德國原廠在台子公司,主要業務包括銷售、經銷商發展、提供客戶技術支援與技術開發、定期舉辦軸承專業相關研討會、員工培訓和企業內部人事管理等。

舍弗勒旗下有三大品牌:INA、LuK和FAG,專業開發並生產用於機器、設備、車輛以及航空航太領域內一切”可動”零件中的精密產品,是全球提供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解決方案、直線和直接驅動技術的領導企業,英國著名的摩天輪"London Eye",便是本公司提供平穩、安全運行的最好範例。

舍弗勒(台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7月,組織包含台北總公司與台中辦公室,並預計於將來成立高雄辦公室。我們以技術領先為導向,研發出最符合客戶個性化要求的解決方案,提供客戶迅速與最高品質的服務,支持他們走向未來,並幫助他們共同推動世界。

舍弗勒股份有限公司台北辦公室

聯繫

舍弗勒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台北办事处

10541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88號5樓之3
台北
台灣

舍弗勒股份有限公司台中辦公室

舍弗勒股份有限公司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925號18樓之3
台中 407
台灣

Share Page

Schaeffler applies cookies to secure an optimal use. With the further use of this website you accept the application of cookies. More Information

接受